close

嗯,好吧,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往後我也會放下一切了。

不明白的人也許覺得我在怪責你,其實不是的,沒有什麽好埋怨,感情世界裏沒有對與錯,而且我也不是一個好人。我衹是感概人與人感情之間的脆弱,人走茶也真的涼了,朋友也許做不到了。我是很想和你繼續做好朋友的,畢竟年紀越大會發現身邊的好朋友也衹是那麽寥寥幾個,不是殺父仇人的話,大概可以繼續做朋友閑話家常吧(純碎個人立場)我相信過去的時光我不是在跟空氣説話
但當然這一切也不能衹是我的個人意願,既然你的選擇是要完全往前看,那麽我也衹可以尊重這個決定,不再打擾,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