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月亮也很大也很圓啊!不過我還是想跟家人一起吃飯(攤手)但是還好我有另外三個傻的朋友一起在二世古吃飯慶祝中秋節(不過沒有月餅T.T)我很高興認識你們!不然的話我應該悶到hihi。John san,對不起我常常嗆你,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唇印)

日本的月亮也很不錯,衹是月餅欠奉
FB_IMG_1443363065482[1]

來到日本已經兩個月了,生活也差不多安定下來,不過還沒有找到房子,我冬天是要睡在帳篷裏嗎?(汗)這邊的生活很簡單,工作不難,不過有很多很扯的客人,有時候我懷疑自己會精神分裂,這邊很有禮貌的說多謝你的電話,那邊放下電話就大叫PK啦,麻X煩!(怒)我也曾經被一個很無理的客人投訴,原因是她有10個人,卻硬要住在9個人的房間,達不到要求就投訴。不過這也見怪不怪了,反正有錢人很多都非常扯,你跟他們解析了10分鐘說沒有房間,第十一分鐘他們會再重複那請你幫我在這段日子找房間(翻桌)這是要怎樣?!感覺好像在跟McDull講話(汗)

由於一個人生活,變得獨立了。以前在家不用煮飯,現在簡單的菜式也可以做出來,也學會煲湯了!今天還第一次用電飯煲做麵包(成功!)我看繼續在日本煮的話,我會變成電飯煲達人!

今天第一次挑戰的電飯煲麵包,口感不錯,下次可以多花心思在造型上!比我平常買麵包更划算得多!
15-09-27-22-47-57-246_dec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中秋節 電飯煲麵包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