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香港Lenovo的維修有沒有日本那麽好呢?

話説小妹的laptopmon之前一直有問題,常常都會出現黑屏或者一閃一閃。直到最近哥哥仔說爲什麽不拿去維修,趁著保養還沒有到期!突然如夢初醒(對啊,我整年都一直忍著這臺電腦)決定拿去Lenovo維修。然後問題來了:電腦其實在香港買的,而且還是學校的平價電腦,到底可以在日本維修嗎?!哥哥仔說應該沒有問題,保養正常來說是全球的。我就開始上網慢慢研究,到底札幌有沒有Lenovo的店呢!Lenovo的網頁不好用,要如何送電腦去維修沒有很詳細的寫明,然後也沒有一個適合的電郵可以用。最後呢,找到一個方法是我留下自己的電話,然後他們會再聯絡我。這個方法感覺很不踏實,不過還是要試一下啦。

哈,第二天Lenovo的人真的有聯絡我,衹是打電話的先生不會說英語,而我的日語也沒有神級到可以詳細説明我的問題,最後他們說下午再找同事聯絡我。一直到下午六點下班時才有一個女生打電話給我!這次好了,女生會說英語,詳細的問了我的問題是什麽後就說可以安排明天快遞過來拿我的電腦去維修(很有效率耶!需知道我是住在深山啊)!

隔天我把電腦交給快遞後,我就去旅行了!因爲去了兩個星期旅行,也沒有怎麽惦記我的電腦。旅行後回到公司:哇!我的電腦已經回來啊!安全放在我的桌上!

回家後急不及待就查看我的電腦!誒,怎麽電腦感覺好像不一樣了?我的keyboard跟平常好像不同了,然後再看那個upper cover,好像也不一樣了!之前有一點污跡沒有抹掉,怎麽好像不見了? !然後再看看那張連同電腦一起送回來的收條:哇! 原來Lenovo把我的upper cover (mon) keyboard都換了(那不就是一臺全新的電腦嗎?!除了我的hard disk一樣以外!!)

哈哈,就是這樣,我的電腦終於可以正常運作了!然後很想說Lenovo的維修部還蠻有效率的(除了website不是太過user friendly以外)

DSC_3519.JPG
我的Lenovo筆電 - 現在已經維修妥當啦!

Lenovo-repair.jpg
除了hard disk以外,差不多所有組件都換過了!Yeah!

arrow
arrow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