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30

今天再出發挑戰MAGNET!希望可以看到HAMMERHEAD吧(跪)今天和我們同行的還有另外兩個英國來的背包客,在LOMBOK打工的,原來他們剛剛去了BIRA,看到了HAMMERHEAD耶!我也想看啊(淚)然後,從他們口中得知,BIRA DIVE SHOP的CHRIS過身了(呆)因為酒精中毒而走了的(淚)然後他們會開始接手他的DIVE SHOP,可能會變成DIVE CAMP形式,嘿嘿,明年7月份我想再去BIRA呢

DIVE SITE 1:MAGNET
水溫: 26度(比昨天更高,一定不會看到HAMMERHEAD啦!!!)  配重:3公斤  能見度:15-20米  深度:32米
PRESSURE IN:200BAR  PRESSURE OUT:90BAR  水底時間:42分鐘

還是無緣見HAMMERHEAD(淚X2)CURRENT沒有昨天那麼厲害了,但我卻有反壓問題!!!!這是我潛水生涯第三次遇上反壓問題(頂)第一次在學OW的最後一天,第二次在香港,第三次在這裡!!!!沒有辦法啦,還是要下去啊!!!!雖然有點病!!!那就慢慢下去吧!!!!按著鼻子,聽到那小聲的POP,就HOLD著,儘快下水底,還好成功了啦。不過呢,還是沒有看到HAMMERHEAD啊(淚)HAMMERHEAD HAMMERHEAD,你到底跑去哪裡了,可以出來見個面嗎(跪)在水底飄來飄去42分鐘,還是沒有收穫,倒是看到一條WHITE TIP和一條被嚇倒的EAGLE RAY!!!!那條RAY超可愛的說呢,本來在WALL上面游著游著的啦,突然看到我們,修一聲立刻逃倒深海水底!!!!超可愛的!!!

第一個DIVE完成以後,我們就休息啦,準備弟二個下潛啦!還是昨天的GILI SARANG啊!!!

DIVE SITE 1:GILI SARANG
水溫: 26度  配重:3公斤  能見度:15-20米  深度:28·2米
PRESSURE IN:200BAR  PRESSURE OUT:90BAR  水底時間:36分鐘

 

哇哇哇!!!!這個DIVE真的不得了!!!我看到很大的一群MOBULA RAYS啊!!!!!!!真的很大群!!!!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大群的魔鬼魚在我面前游過的!那感覺實在太震撼了!!!!過百條的魔鬼魚在面前經過,那感覺實在太特別了!!!!有時候看到那些MOBULA RAYS就在我的頭頂上停留,很想跑過去拍照,但往上FIN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外面的CURRENT非常強勁,所以那些MOBULA RAYS都動彈不得了,才會在我的頭上!

P9302201  

  

我們有著懶人的性格,兩個潛以後就回去吃午飯,然後睡覺啦!!!!不過今天多了一個行山環節,我們和DM一起去行山了!這個感覺有點像那時候去SIMILAN潛水時候,赤腳跑上山的感覺。


DSCF3407

DSCF3411
我們的DIVE BUDDIES。來自德國的啊!!!這個行山,其實要劈開山路的(呆)然後我又成腳蚊子咬!!!

DSCF3427
雞!雞!雞!原來雞是會飛的!!!!(呆)

DSCF3433  
看到那個月亮嗎?真的,很享受這裡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