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9

呼!出發了!臺灣我來啦。你無看錯你無看錯,我真的又跑去臺灣了(呆)一年內跑去臺灣四次,我有另外一個住家在臺灣嗎(惑)

臺灣臺灣,每次都是和椒叔叔一起去的!除了上次蘭與之外啦。這次的同行人士如下:

椒叔叔
比比
波兒


T



中秋節,又是中秋節,繼續臺灣,而我還是不能去綠島(青筋)去年的中秋節,我也在臺灣出現啊,而且本來也是去綠島的,就是因為一個笨臺風,所以改為小流求了。怎知道今年也是(拍枱)更過份的是:我們居然連小流求也去不到,要呆在墾丁啦(抓狂)

不過呢,我倒想起一件事:我和李生其實是在去年在臺灣真正成為朋友啊!那時候我不會騎羊,坐你的車!那時候我是你的朋友,現在我是你的女朋友啊(心心)但是怎麽這次你不跟我們一起來臺灣呢(打頭)P'S 還是對不起李生啦,我們的第一個中秋節卻沒有一起,明年我們一起去潛水吧!(其實下星期我們就出發啊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女生都選擇了放工以後跑去機場的方案!嘿嘿,波兒T叔和椒叔叔則早點出發,先到高雄啊!我們下飛機就見到他們啦!一如以往,我們到達高雄以後,就坐車車往墾丁進發!好的,我們去墾丁已經好像回家一樣,對於交通方面已經很熟悉啦!!!!!這次我們住的地方叫做游手好潛!

到步以後,其實已經很晚了,但完全天朗氣清,抬頭還可以看到星星:到底真的會有超強颱風嗎?(惑)

迎接天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