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不花心的,只是雙子座常常不經意的把自己把別人弄得很累
要是不喜歡的話,絕對不會糾纏在裡面,願意糾纏,就是正在找方法讓狀況變好
雙子座不花心的,該記住的不會忘記,看似很不在乎,卻很在乎
要是看不出來的話,只是你還不認識我
記得我們第一套看的電影嗎?壞蛋掌門人(三)
記得我們最後一套電影嗎?風起了
記得我最後請你陪我看的電影嗎?寵物情人夢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 謝謝你為了我 學SNOWBOARD

你離開 正確的決定 錯不在你
很多東西 我沒有忘記 只是 我也要放下了
曾經 很想你回來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