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24.03.2015)終於都到了Last Day,這些年以來第一次進入量地(失業)的世界!

向左走向右走一輪以後,終於決定放棄既有的生活,前往日本工作!在此還得好好多謝熊大老師的支持和批准!(先說明一下:熊大老師本人其實是一位非常有計畫有原則的老師,對於我這般無厘頭跑過日本工作在個人立場而言實在摸不著頭腦,但老師的看法是,既然你都想了那麼多年,你不去一趟你不會死心,那麼你就往外跑一年半以後回家吧!)

接下來開始量地的第一個星期並不是閒著,其實比工作更忙碌。一邊在忙著安排日本簽證啦,還有簽約找房屋等問題,而且同一時間還在安排我的南美之旅!嘿嘿,對對對,南美之旅!盼望南美多時了,一直想去半年的,但因為早前看到United Airline大減價,來回機票只需HKD 8,858,對啦,你沒有看錯,真的是HKD 8,858!(一直以為要過萬)而且還可以Open JawQuitoBA走,所以我決定把南美當成歐洲,去兩個月先玩其中一些國家,剩下的有機會跟中美一起玩吧(振臂)

雖然說很想去南美,但其實我對南美沒有甚麼認識(呆)對於南美,我只是知道我要去Galapagos,然後我要去Machu Picchu Uyuni El CalafateUshuaia,其他的我就完全不知道了(汗)所以這個星期在忙著看地圖(爆)現在才開始真正研究到底有甚麼地方還想去,要多多努力了!(振臂X2)

謝謝朋友們嘲笑(善信是第一位)和耐心(B是第一位),我終於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悠長假期,做我一直想做的事,雖然這意味著我將會破產的說(暈)量地這個星期,我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果斷(平日的我做任何事也猶豫不決,偏偏到決定旅行路線,我可以二話不說就把巴西踢走(呆)。儘管任何人也說很可惜,但這次我沒有聽其他人的意見,決定安排一個自己想走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