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去南美,然後更決定了豪華的去一趟Galapagos!!!! 對啦,我真的打算去一趟Galapagos潛水liveaboard,不是因為我發達了,而是因為我想完成30歲其中一個目標啊!

早幾年已經想去Galapagos的了,只是每次看到那個LOB的價錢(基本上都是USD5000起跳),再加上機票,一直只有做葡萄酸民的份(淚)這次決定反正那麼遠去南美,怎麼也要去看看傳說中的Wolf & Darwin!!!這幾天就一直找LOB的資料,居然發現最近LOB的價錢比想像中便宜,大概因為一月至五月不是旺季吧,USD4000左右就有交易了。憑著我鍥而不捨的精神,把整個Google也翻轉過來,終於找到以下兩個Package:

A: 一家走親民親民路線不知名的船,USD3210
ß這個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價錢,但是最神奇是我在網絡上居然找不到任何潛水員的Review (真是沒有)
B: 一家走小班教學路線(只有8個divers) USD3599
ß 原價其實USD4399,因為我是last minute deal

看著這兩個選擇,有點哭笑不得。

我想選擇A,為甚麼完全沒有Review,到底這是不是安全的船呢(惑)雖然窮人家價錢第一,但我還沒想去見耶穌呢,我還想平安回來見熊大老師啊(雙手合十)

選擇B,其實一個不錯的Deal,因為那個船其實很漂亮!而且只有8個人,很吸引的選擇!

好啦,因為我怕死,我本來打算選擇B啦(我是怕死一族)

但今天突然收到兩個天大喜訊:
1. A那架船因為Re-launch,所以提供特別折扣!!!!TADA: USD2425!突然眼前出現$$$$符號,心都飄去船A了!!!!(曾經有一份鍾我以為是愚人節)Agent 在電郵解析說在網上很少Review,因為以前不是做潛水LOB,而是一般的Cruise,所以沒有很多人認識,而今年她們換了新的Managers,剛剛二月份完成翻新工程!接下來會改名字,然後五月就提供優惠!!!!!
2. 之前我在Tripadvisor PM的一個澳洲背包客,居然Reply我呢!!!她說她去年曾經跟A船5日4夜,很安全很乾淨的船,叫我不用擔心,雖然中間出了一點狀況!!我更加打算參加A船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呢,我抵擋不了USD2425的誘惑,我應該會選擇A(現在進入最後確認程序)

另外呢,要去Galapagos並不是有LOB就可以,還要買機票,Quito去Galapagos的機票也不便宜,所以我決定利用我的Asia Miles換機票啦!!!!!!突然感覺這趟旅程的價錢會比較親民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