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日本,有時間都會發一些照片朋友看,然後想起你,我也很想把照片發給你看,不過我不會的了。知道嗎?我真的很想敲你的頭,到現在爲止還是覺得那個理由很扯,不是生氣,而是覺得有點感概,想不到一年的感情居然經歷不到兩個月的考驗,而且還是這麽一個理由,我寧願你說你外面有另外一個女孩,我會比較舒服。在南美的兩個月,我基本上跟身邊的朋友都沒有什麽聯絡,除了在FB發文,但最後這個變成我們分手的理由,因爲淡了,因爲我們的信息冷淡了,每次想起來還是有點想哭的感覺。是不是因爲這是一個速食的世界,所以大家都不會珍惜,感覺不對勁了就換一個新的,這總比去修補一段關係一件物件來得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