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三月,東京有些地方已經見到櫻花了,北海道的雪季也開始進入尾聲,現在有一些日子是下雨的(汗)

在二世古這兩個月的滑雪生活是超‧開‧心‧的說!自從魔鬼教練William過來以後,有幸可以拉著衫尾跟著去滑雪,滑了很多森林,也出了很多不同的GateWilliam過來以前,我很多時候只是在groomed runs玩。但現在我已經不再玩groomed slopes了(除非天氣差我們去玩park!)

個人最愛還是G5、Strawberry FieldCenter 4旁邊的森林。主要原因:不用爬,中間有很多粉雪可以碌,而且可以直玩到山腳,每次都可以有不同的tree runs。在不太斜的地方,現在我可以穿過很多樹了(扭腰)雖然在斜的地方我還是不停的跌,但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恐懼!!!照行照跌(爆)

魔鬼教練過來之前,我之有去過HanazonoboxWilliam過來後,有一天天氣超級差,我就被拉著進去Hirafu Park玩。剛開始的時候我上box都是跌的,然後在BB kicker也是跳不過去。跌了幾次後,終於成功上box,然後那個細台我有時候也能跳過去(雖然有時候在中間平地land…. Well)現在我對細台的速度感已經克服了,Park內的waverides也能做到了!

夢想在雪場過一個冬天的生活,終於完成了。只剩下一個月,雪場就差不多關門,要再多用功練習!

20160227_090934.jpg
升呢後第一次用的powder board,和我的BB板是天淵之別!速度非常快,而且會浮上來的!!!(大愛)

20160227_115747.jpg
我在G9跌了下去,這個地方原來叫做Waterfall T.T


穿樹林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玩一下box

arrow
arrow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