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到了雪季尾聲了,整個Hirafu Village突然變得非常冷清,大部分的季節員工也撤退了,又變回一個沒有人的寧靜小鎮(或稱為鬼城)。這幾天上山都可以獨霸山頭!

在雪場的這個冬天,好像沒有了時間的Concept,每天起床都是跑去滑雪,然後下午回去工作,遺憾是後期才學會了粉雪的好玩,後期才接觸了powder board,當我在powder上控制得比較好,跌得沒有那麼慘的時候,已經是本季的最後一天大雪日子(淚)

這三個月的經歷是:
1. 自己跑上山頂尋找粉雪

2. 學會了出gate的樂趣
3. Gate 9一個翻身跌入瀑布
4. super ridge再來一個翻身跌落山
5. 終於跳過了Hirafu Park的細kicker
6. 季尾第一次玩Half Pipe
7. 學了ski


跌落瀑布

感激在這季裡遇到的雪友,謝謝你們帶我走遍了整個HirafuHanazono!還有教我skiMitiz,當然不少得在季尾認識的Alan,你非常有教練典範,而且你的解析好容易明!!!!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滑雪,這個運動給了我很大勇氣。而中間會發現,只要你肯嘗試,你對自己有信心,看上去不可行的動作也能成功!兩三年前,學會s的時候,已經很開心了,那時候說有天可以上red runs我就很滿足了。經過在世窗兩年的練習,各位雪友的指導和不太用功的練習下,不經不覺已經做了很多以前沒有想過可以做到的動作。記得開始時候跳那個小kicker,每次都是跌倒,多練習了開始land到,但還是不能跨過中間個platform,到後來某日自我催眠,你可以的你可以的,突然就跨過了那個kicker。每一次的小進步都令我很開心,每次都可以把自己推出那個既定的comfort zone。來年,會繼續努力練習Tree Runs,目標是入樹林不會跌!!(振臂)。

接著下來將會是寧靜的夏天,或者這個夏天我會嘗試尋找mountain bike的快樂。然後我也應該會去探望久違了的大海,尋找mola mola(唇印)

20160222_160845[1].jpg

再見!我人生第一個在雪地一整季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