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登是外星人家族離開後,我在二世古的家又靜下來了。我又開始想念我那個可愛的姨甥女了。

一個打三個,抱著一個9個月的B女,帶著兩個老人家,一個BB車,一個行李袋,再拖兩個由香港飛過去北海道,然後還坐火車(對的,是火車)前往二世古,嗯,我家就是有這麽一個外星人。我很佩服這個平時在家都不用做粗重工夫的外星人,到底是如何帶著一小兩老挑戰這個12小時的旅程?!再加上我家兩老根本就是愛登是家族的化身,總是可以出現各種不同的狀況耶(尤其牛爸的記憶力已經開始倒退)一個打三個實在不容易....

感謝主的保守,因爲30/8出發的機票漲價了,所以外星人推遲一天31/8才出發,不然的話就跟那個獅子山颱風撞個正著!31/8下班後我和加拿大哥哥一起去倶知安站接外星人。看到火車到站了,全部人都出來,卻看不到他們?!非常着急,跟站長說了聲就跑入站内,然後看到外星人正在辛苦的慢慢搬行李?!哇!這個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看到我也很心疼,所以快快跑去搬行李!外星人在香港是不用做粗重工夫的(重複)

第一次看到我的住處,還好牛媽和外星人也挺滿意的說。由於第一天到步後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去什麽地方,大家回家隨便吃個便當就休息了!

DSC_2359.JPG
外星人的可愛女兒 - 秘寶妹

arrow
arrow

    長崎‧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